关于公开招聘明德医院业务副院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2-12-27 浏览次数: 645
    南京医科大学是江苏省属重点高校,明德医院是学校与江宁区政府合作共建的直属附院,医院定位为非营利性三级医院,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14年上半年正式对外开放。为加快医院的建设,为未来医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学校决定公开招聘明德医院业务副院长(副处级),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和医院管理工作者前来应聘。
  一、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卫生事业,为人正派,事业心强,作风民主,有开阔的视野和胸怀,具有奉献精神;
    2. 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3.具有主任医师专业技术职务,45岁以下者具有博士学位和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10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医疗水平高;熟悉医院建设与管理,有较强的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对应聘岗位的部门发展有战略思考和深入见解。
    二、相关待遇
  聘期内享受我校职工相应级别的工资待遇以及相应职务的岗位津贴,校外应聘者可以同时享受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提供相关材料
    1.应聘人员须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干部应聘申请表》 (http://zzb.njmu.edu.cn 相关下载),发至zzbu@njmu.edu.cn ;
    2.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职称聘书、行政职务的复印件(面试时需带原件);
    3.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预期目标;
    4.以上材料请本人亲笔签名后于2013年2月28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
    (二)学校审核材料,根据应聘条件,择优确定3-5名候选人参加面试。
    (三)应聘者按学校通知来校参加面试,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和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综合测评和考察。
    四、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7日—2013年2月28日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邮政编码:210029
    联系电话(传真):86-025-86862616 
    电子信箱:zzbu @njmu.edu.cn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