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电子邮件系统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2-31 浏览次数: 535

各电子邮件系统用户:

我校新版电子邮件系统安装、调试及测试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工作计划,新系统将于近期正式启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系统将于201315日正式启用,新系统启用后,用户的邮件帐号、密码及收发邮件方式保持不变。

2、用户可以通过新系统登录页面中提供的“旧系统访问入口”查询和下载旧系统中的邮件,旧系统不再提供收发邮件功能,旧系统运行截止时间为2013331

3、新系统启用前需要对邮件系统的相关数据进行迁移。数据迁移是指将旧系统中的用户信件、网络存储文件、通讯录、组资源等相关内容迁移到新系统中。考虑到用户工作时间使用邮件频率较高,现定于142000~15上午800进行邮件系统数据迁移,在此期间邮件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由此造成的不便,请见谅。

4、新系统默认电子邮箱空间为1G、附件大小为50M、网络存储空间为200M

5、新系统的功能请查看附件《南京医科大学新版邮件系统功能说明》。

6、如有疑问,请与现教中心黄石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86312213951851211

附件:新版邮件系统功能说明.doc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