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次数: 846

    2016年11月16日,“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验收报告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江苏省科技厅条件处凌家俭博士,江苏省科技条件服务中心丁小龙博士,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石金楼书记,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肖明副处长。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南京市鼓楼医院丁义涛院长,无锡市人民医院程静瑜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以健康研究所赖良学副所长,四军大西京医院肝胆外科陶开山主任,苏州杰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黄俭总监,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娄晋宁主任,军事医学科学院章金刚主任。

    出席此次会议的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成员有: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戴一凡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李荣凤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俞悦研究员,江苏省人民医院鲁皓主任医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杨海元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王盈老师。

    在会议开始时,由与会人员投票决定南京市鼓楼医院丁义涛院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任委员。

    随后由南京医科大学石金楼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学校现状。

    接着由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戴一凡教授对项目建设进展与成效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审阅相关材料,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并经过讨论形成验收意见。一致认为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验收合格,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专家领导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