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7年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4-19 浏览次数: 582

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戴一凡教授课题组根据科研工作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

戴一凡教授是中组部第五批“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际知名的异种移植研究领域的专家。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8月11日通过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论证正式成立,由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共建,是国内第一个以异种移植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具有良好的科研平台、经费和工作环境,科研氛围浓厚。

  

一、岗位要求:

1、恪守科学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2、细胞与分子生物学方向,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2岁以下,有大动物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异种器官的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

4.身体健康,能尽快到岗工作。

  

二、福利待遇:

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在站期间,享受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待遇外,视工作绩效另提供奖励津贴,详细细节可以面议。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论文发表目录及引用情况)

2、两封本学科领域博士生指导教师的推荐信,其中一封应由申请人博士生导师提供

3、研究兴趣及今后工作计划

所有材料电子版请寄至ywang@nj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最好为PDF格式)。

截止时间:2017年4月30日。初审未通过者,材料恕不退回。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南京医科大学

联系人: 王盈

电话:025-86869477

E-mail:ywang@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