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季勇副校长等领导来我基地视察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1365

32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季勇副校长,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苏川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肖明副处长,黄辉科长,南京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施爱民主任,张爱华科长等领导在江苏省异种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戴一凡教授,常务副主任李荣凤教授的陪同下来我基地视察并指导工作。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院书记、副院长葛国君教授也莅临基地。


会上,戴一凡教授对季勇副校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对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功能子平台的建设、基因改造克隆猪、生物材料产业化和大动物疾病模型基因改造克隆猪的研发与生产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领导在戴一凡教授汇报结束后就实验室今后的发展走向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领导们参观了实验基地10万级净化手术室并近距离观看LDLR/ApoE双基因敲除猪、αgal&βGalNT双基因敲除五指山近交系小型猪、OSBPL2耳聋模型敲除猪等研究成果。